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光辉岁月】房超独家:认购有好礼!

蜀冈生态城·科技生活家

团购优惠时间
2018.09.07-2018.12.31

限时优惠
349人已报名

只要对光辉岁月购房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扫描或者长按下面的二维码添加房超小编微信,以了解光辉岁月的最新消息。

通过房超小编推荐至光辉岁月的朋友在认购光辉岁月之后,可以获得房超独家赠送的价值2000元家电一台。

注意:只要不超2000元,家电品牌款式任你挑!

光辉岁月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,由12幢9层电梯洋房、8幢11层电梯洋房及沿街商业组成。项目延续江扬集团一贯高标准的建筑品质,社区容积率仅1.60,绿化 达35%,为扬州又一高品质楼盘。
光辉岁月地处蜀冈生态城,位于扬子江北路与蜀冈东路交汇处,周边道路通达出入便捷。社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,地下车位高达818个。精致的园林景观镶嵌于建筑之间,形成私密且开放的空间;高新科技及智能化的运用,提升整个社区的居住品质,为居者收藏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!


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