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环球金融城】房超独家:认购有好礼!

独家认购,行程自由,到场即可,欢迎参加。

团购优惠时间
2018.09.07-2018.12.31

限时优惠
314人已报名

只要对环球金融城购房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扫描或者长按下面的二维码添加房超小编微信,以了解环球金融城的最新消息。

通过房超小编推荐至环球金融城的朋友在认购环球金融城之后,可以获得房超独家赠送的价值2000元家电一台。

注意:只要不超2000元,家电品牌款式任你挑!

环球金融城,位于扬州市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,地处广陵新城 ,京杭大运河畔,是“商务综合体”项目,能提供金融、高科技、跨国财团等总部企业从前期商业谈判、建设,到持续经营全链条过程中的全部服务,包含6栋5A甲级写字楼、3栋总裁公寓、商业配套等产品,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,建筑168米。
环球金融城,内部设施规格超甲级标准,装修内饰豪华气派。10米挑高豪华大堂,4-4.2米标准层高,3490余个停车位。
环球金融城由在国内享誉盛名的中建八局施工建造。



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