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Bingo缤格汇】房超独家:认购有好礼!

扬州首座森林氧吧购物生活中心,总价40万起的精装修公寓及商铺正在火热认筹中

团购优惠时间
2019.07.08-2019.09.30

限时优惠
301人已报名

只要对Bingo缤格汇购房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扫描或者长按下面的二维码添加房超小编微信,以了解Bingo缤格汇的最新消息。

通过房超小编推荐至Bingo缤格汇的朋友在认购Bingo缤格汇之后,可以获得房超独家赠送的价值2000元家电一台。

注意:只要不超2000元,家电品牌款式任你挑!

Bingo缤格汇,10万㎡建筑,100米摩天高度。3.6万㎡购物公园,1200㎡生态水系,1000㎡垂直园林,让人们在公园里购物,在购物中逛公园。汇聚时尚购物、美味餐饮、品位家居、亲子乐园、健身会所、电影院线等品牌商业。38-70㎡商务居所,购物公园之上的成品居所,诸多资源加冕,价值已远超居住本身,成为拥有者彰显身份的私属行宫,更是每一位财智名仕不容错过的艺术珍藏。


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